您的位置:首页 > 稳就业

人社服务零距离 送岗助企促发展—天长市开展“送工入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7 10:36 来源:天长市人社局 作者:人社局赵雅丽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积极推动天长市与外省市在人才与就业重点领域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劳务对接,服务企业用工。春节前,天长市人社局开展企业用工调查,认真收集辖区企业缺工用工信息,并制作岗位宣传单页,积极与省内外县市人社局对接,详细介绍我市用工企业招聘岗位、工资待遇、食宿福利等情况,达成劳务合作意向。2月24日下午,热情迎来第一批从云南远道而来的50余名务工人员,目前已经在天大新能源有限公司入职。

此次“送工入企”活动得到了天大新能源公司的高度评价。企业负责人表示,“春节前后正是企业最缺工的时候,求职者直达厂区,现场就能面试、入职,减少了中间环节,打消了务工人员的顾虑,为企业提供了及时有效的用工服务。”  

春风吹满城,筑巢引凤来。今年以来,天长市坚持“引进来”和“留得住”相结合,在积极组织跨省招工的同时,积极编制重点企业用工需求清单,发动“人社专员”开展精准对接服务,进行常态化用工服务和指导,印制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主动将惠企利民政策送上门,面向全社会各类人才抛出“橄榄枝”。

下一步,天长市人社局将依托“春风行动”持续加大就业服务力度,把岗位信息和招聘会送到群众身边,通“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现场招聘、网络招聘、直播带岗、劳务对接、校园招聘等各类招聘活动。同时,继续推进“点对点”企业用工服务模式,摸清企业缺工情况,发挥我市人力资源产业园作用,实时组织缺工企业外出招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