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收集问题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2-12-12 15:32 来源:天长市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12日,我市召开“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收集问题交办会,通报滁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军在我市开展四季度“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和企业反映问题收集情况,并对收集问题进行交办。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永冰,滁州高新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就做好问题的交办、承办、督办,杜永冰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以更高的站位提升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问题交办和企业诉求办理工作,认识到“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稳经济决策部署,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的要求,推动助企纾困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的体现;各单位要真正做到接诉即办,主动与企业联系,进一步了解相关诉求和意见建议,沟通解决方案,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做到问题不解决罢休,企业不满意问题不销号。

二是要以更严的要求快速办理。各交办单位要高质高效解决问题。要明确领导牵头,组建工作专班,按照“四项清单”,对交办问题一天一督查、一天一通报,对未按要求、按时间办结的部门,要强化问效、强力推进,确保问题件件有落实。

三是要以更实的举措用心服务。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完善服务制度、创新服务手段,持续推动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让国企敢干、民企敢闯、外企敢投,努力塑造天长高质量发展竞争新优势;要举一反三,全面梳理企业反应的意见诉求,总结共性难点和堵点,由解决“一个问题”推动解决“一类问题”,进一步提高企业帮扶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推动各类惠企政策措施快享直达、落地见效,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