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家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9 09:28 来源:天长市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8日,市委书记贺家平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项工作。史法勇、阚绪瑞、吕传华、周继安、周巧玲、张钰等市领导参加活动。

在康弘精特管材有限公司项目现场,贺家平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据了解,该项目以生产特种专用管材为主,总投资达50亿元。贺家平指出,企业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期,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加强施工组织,开足马力作业,争取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在安徽天大新能源有限公司,一期建设的5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已经投产,多条全自动组件生产线正在有序作业。贺家平走进厂房,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了解企业下一步发展规划。他鼓励企业在当前生产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产能,加快新厂房建设,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同时,贺家平向企业负责人表示祝贺,对天大集团接连登上“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2022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两大榜单表示充分肯定,感谢企业为天长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企业继续融入天长发展浪潮,在高质量发展中勇立潮头。

在安徽鑫铂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新能源汽车铝材项目现场,贺家平听取了项目情况介绍,要求企业对照时间节点,制定时间表、任务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各项工作往前赶,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项目调度,加大帮扶力度,及时疏通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调研中,贺家平还来到荣誉国际酒店项目,实地参观了酒店各功能区建设情况,叮嘱企业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同时,尽快推进装修工作,将该项目打造成行业标杆,推动天长城市品质再提升。

调研中,贺家平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在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加强日常监管和隐患排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开展隐患排查,迅速整改安全隐患,全面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领域重大风险;企业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施工安全管理、生产安全管理,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同时要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管理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