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召开“优秀志愿者”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09:56 来源:万寿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树立榜样,弘扬志愿服务精神,9月1日,万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召开“优秀志愿者”表彰会。

自扬州、南京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万寿镇迅速展开疫情防控工作。万寿社区及各村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勇敢奔赴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近一个月以来,志愿者们不畏辛苦、甘于奉献,认真履行重点场所扫码、测温、登记、宣传、消毒等工作职责,以坚强无畏的精神诠释着青年力量与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展示了青年志愿者的靓丽风采。因为有了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万寿镇疫情防控的屏障更加坚固,群防群治的防线更加严密,镇区居民生产生活更加健康安全。

表彰会中,该镇党委相关领导分别向8名青年志愿者颁发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感谢他们主动牺牲自己的时间与精力,义无反顾地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积极配合各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

本次疫情防控志愿者表彰活动,不仅对优秀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进行了肯定,而且进一步宣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希望更多的镇区群众能够加入到万寿镇志愿者队伍中,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人人争当志愿者的文明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