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新徽菜•名徽厨”暖心行动在进行

发布时间:2022-10-28 11:13 来源:天长市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期,由天长市人社局、餐饮商会共同组织的“新徽菜·徽厨”暖心行动在进行,请了滁州市名厨、技术能手走进铜城社区,手把手向居民传授“中式面点”制作技艺。

居民群众日常主食之一的面,居民普遍都会做,而大厨们在现场通过理论讲授、示范实操等方式,系统地向40多名社区居民讲解了常见中式面点的风味特色、秘料配制和制作技巧。从如何选料、用料到工序、手法,一点一点介绍、一步一步操作,居民们和老师互动积极,现场气氛很快火热起来。居民主动请缨上台和大学习交流,纷纷表示:“平时感觉很简单,经过今天的培训才知道能不能吃和好不好吃的差别,像这种活动应该多办点”。随着一道道热腾腾月牙蒸饺、各式包子新鲜出炉,社区居民们品尝着自己试做的面点,不禁流露出幸福笑容。

牵头本次活动的人社部门领导表示:我们将继续推进“新徽菜·名徽厨进基层”活动,讲好“有故事的安徽美食”,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带动一批劳动者就业创业,让人民群众在“新徽菜·名徽厨”行动中感受暖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