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生态环境分局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16:09 来源:滁州市天长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天长市“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生态环境分局报告会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要精神进基层,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 11月13日下午,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市委讲师组组长、市文联主席梁后俊走进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全体工作人员约50余人在市生态环境分局四楼会议室现场聆听了此次专题宣讲报告会。

宣讲中,梁组长从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领会其精神实质,深刻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在实践中学懂弄通做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报告会受到全体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大家认为,在全党全国上下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热潮的当下,市生态环境分局专门举办专题宣讲报告会,非常及时必要,可以帮助大家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对党的十九大以来科学理论新发展新内容的理解和认识,听了讲座,更加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理论和实践伟力,深切感受到蕴含其中的强大真理力量和独特思想魅力,越是形势复杂严峻,越是任务艰难险重,越是需要科学理论的光辉指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为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理论宝典”和“营养套餐”。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生态环保人要自觉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践行知信行统一。要自觉胸怀“两个大局”,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