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1年度全市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09:40 来源:天长市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17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市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一是传达省、滁州市有关会议和培训的会议精神、迎检工作部署,对2021年政务公开考核形式进行说明;二是指出我市政务公开存在的普遍问题,要求有关领导高度重视,完善人员配置,确保工作高效衔接和落实;三是现场随机抽取部分镇街和市直部门,对照乡镇(街道)主动公开基本目录,县(市、区)直部门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规范、县级政府主动公开基本目录,结合滁州市迎检工作的具体要求,对市本级栏目、乡镇栏目、部门栏目发布规范进行培训,梳理共性问题,重点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和26个试点领域进行逐一阐释。要求各单位补齐短板弱项,对栏目进行进一步完善,在国办、省政务公开办测评前整改到位,力争在年终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