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14:49 来源:天长市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27日上午,天长市政务公开推进会在市政务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周瑜辉同志主持,根据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办事处、市直各部门政务公开分管负责人和相关业务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周瑜辉同志首先传达了全省县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精神。接着,市政务公开办公室主任刘亚西对2019年度全市政务公开工作考评结果进行了通报,同时,宣读了天长市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方案。市政务公开办公室王镇天同志对照2020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逐条进行详细解读。

最后,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张桂松同志对做好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明确任务,各单位要对照任务研究,认真进行梳理;二、明确标准,争取在全省、滁州市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三、明确职责,特别是各单位政务公开分管负责同志要对上报的信息认真审核,抓好政务公开日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