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杜永冰调研滁州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 16:02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永冰带队到滁州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滁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传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飞参加调研。杜永冰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全力以赴拼经济、抓项目、扩投资,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工程工期是怎么安排的?”“厂房设计是什么样的?”“预计什么时候能投产?”,杜永冰一行先后前往海力源、江顺科技、劲松科技、博石高科、永岳医疗、硅基新材料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交谈,深入了解了项目总体规划、工期安排、配套设施、安全管理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叮嘱项目建设单位集中力量、集聚资源、集成要素,牢牢抓住施工“黄金期”,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滁州高新区和要素保障部门要担当实干抓落实、保进度、优服务,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杜永冰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切实增强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聚焦目标任务,细化时间节点,全力保障在建项目尽快建成投产达效;要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延伸服务触角,争当谋项目、抓项目、服务项目的行家里手,落实资金、土地、用能、用工等全要素保障,使项目建设迅速动起来、高效建下去;要持续强化项目督导及监管检查,以安全为底线,以质量为根本,把控好建筑风貌、园林绿化等细节品质,打造安全工程、精品项目。

(孙庆琳 吴桂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