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6 15:0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5日,市政府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永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以廉政勤政的新成效,为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美好天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领导王飞、王广志、王翔、周继安、张钰、麻丽敏、董建国参加会议。

杜永冰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府系统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政府工作各领域、全过程,着力转作风、提效能、强监督,政治建设得到新提升、工作作风得到新转变、营商环境得到新优化、资金监管得到新加强,有效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杜永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抓牢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责任感、紧迫感。要深入推进标本兼治,坚定执着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让营商环境成为天长的金字招牌,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聚焦“服务群众、服务人才、服务企业、服务基层”狠抓落实,持续擦亮“亭满意•天一流”营商品牌。要让依法行政成为政府的行为底色,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合法性审查全覆盖,强化府院、府检联动。要让规范管理成为政府的基本原则,织密制度“笼子”,强化监督“利剑”,加大惩治“重拳”。要让“过紧日子”成为政府的习惯和常态,坚决把“习惯过紧日子”的要求落到实处。

杜永冰要求,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提升政府系统战斗力、执行力。要坚决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抓好班子、建强队伍。要认真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要树牢真抓实干的导向,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尽最大努力争取实现全年最好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