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党的声音进万家 文明实践聚民心

发布时间:2024-03-25 16:54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4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长市委书记、天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贺家平来到铜城镇安乐社区,与村民代表、党员聊家常、话发展,共谋乡村振兴幸福愿景,并以文明实践的方式,切实解决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

在铜城镇安乐社区的文明实践所,贺家平等市领导与当地十多名党员干部、村民代表齐聚一堂,你一言我一语,谈起了村民收入、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道路交通改善、生态环境整治等问题。

在宣讲过程中,贺家平认真倾听村民的发言,询问村民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一一作出回应。他要求各有关部门拿出务实举措,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以实干实效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除了关心群众日常生活难题,贺家平更牵挂的是群众的收入问题,农民持续增收才是群众真真切切的“急难愁盼”。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为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成了他心里的头等大事。

贺家平在宣讲时表示,天长市文明实践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让人民能够安居乐业,乡村面貌持续改善。他希望各镇村党员干部要抓好队伍建设,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提升乡村振兴凝聚力;要因地制宜壮大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让老百姓的生活富裕富足、日子红红火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