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天长市组织工作会议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贺家平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24-03-20 16:31 来源:天长市委组织部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19日,天长市组织工作会议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在天长市召开,回顾总结2023年全市组织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和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市委书记贺家平对全市组织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家平在批示中指出,2023年,全市组织工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中交出圆满政治答卷,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走深走实,试点创新工作有声有色,高质量发展人才优势得到彰显,组织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基层党员干部队伍焕发新气象,“两个维护”落实到基层有力有效,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2024年,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建好红色“天长课堂”,全方位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强力锻造“天长队伍”,全链条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大胆探索“天长经验”,全覆盖推动试点工作落地落细;深化人才“天长模式”,全周期引育用好各类人才;擦亮党建“天长品牌”,全领域增强党组织“两个功能”。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导向,自觉为组织工作服务大局聚力用劲,推动组织力量、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动力、优势,为天长走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上级组织部长会议要求,贯穿全年抓好“五个一”,即理论武装升一档、干部工作重一线、基层党建抓一体、人才工作创一流、党员管理提一级,持续擦亮“天长组工”品牌。要聚焦“凝心铸魂”,以制定和实施《干部教育培训五年规划》为抓手,提升教育培训质量,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根基。要坚持“忠专实”“勤正廉”,建设模范部门、炼就过硬本领,在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中彰显组工担当。

各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滁州高新区、金牛湖新区分管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