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杜永冰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次医管会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0 16:2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永冰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次医管会全体成员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巧玲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医保局关于医保政策支持医改工作以及两家医院关于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2024年综合医改工作要点及任务清单》、院长年薪制考核办法等。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把握医卫工作形势。医改是一项重要的、惠及群众的民生工程,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医改工作的责任感,持续推进医改工作,不断提高县域医疗服务能力,提高天长群众的就医体验。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做好2024年医疗卫生工作。要持续加强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医疗服务保障和救治能力,推动全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公立医院运营管理,以群众健康为前提,提高运营能力,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要提升两院能级,对照全国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从医疗质量、运行效率、专科能力等方面持续提升公立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完善绩效考核方案,发挥导向激励作用,把改革的任务和成效落实到每个科室和医务人员。要发挥医保作用,提高基金使用效能。要提升就医体验,打造“温馨医院”,为群众提供个性化服务。要压实责任,确保医卫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各单位都要树牢“一盘棋”思想,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真抓实干,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合力推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让老百姓真切享受到医改工作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