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市工作汇报暨现场评估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10:22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12日,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市工作汇报暨现场评估反馈会。省现场评估专家组组长、铜陵市爱卫办副主任赵新宝出席会议并讲话。滁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芳主持会议。我市领导杜永冰、周巧玲、王金友、毕玲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巧玲汇报了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市工作情况。省“创卫”评估专家组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市工作进行了现场反馈,并结合当前创建国家卫生市工作要求提出指导意见。

赵新宝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市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天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对标对表创卫任务,夯实基础、提升标准,创卫工作有成效、有特色、有亮点。希望天长继续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求真务实,针对评估中发现的一些薄弱环节,加大工作力度,完善措施、狠抓落实,确保长效机制再健全,问题整改再加力,重点部位管理再精细,全面提升卫生创建整体水平。

杜永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评估检查为契机,秉承创卫工作的初心使命,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全面做好问题整改和巩固提升。一是针对评估组反馈的问题,全盘接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加快补齐短板。二是细化举措,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严格对标对表,制定整改方案,逐条逐项抓好落实;注重全域创建,突出精品,打造亮点,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三是巩固成果,持续推动城市管理常态长效。坚持创卫为民,健全完善城市规范化管理常态化长效机制,推动创建工作向基层、向社区延伸,不断扩大巩固卫生创建成果,真正使“创卫”工作成为促进城市建设、规范城市管理、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助推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