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杜永冰主持召开2023年市医管会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7 17:0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永冰主持召开2023年市医管会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巧玲出席会议。市医共体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听取了《公立医院专科建设和基层卫生院专科帮扶情况》《2023年天长市综合医改工作要点及任务清单》等工作汇报,审议了《2022年度医保基金决算结果》和《2023年医保基金预算方案》。

会议指出,深化医改是国家大计、基层所需、民生所系,关系人民健康福祉,关系民族未来,对推进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单位务必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医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探索创新、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地推进医改工作。

会议强调,市医管会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争当全省、全国医改排头兵的决心,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沟通协作,不断深化全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把县域医共体“天长模式”品牌擦得越亮;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加强专科建设,稳步提升诊疗服务能力,提高医院运营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水平,在高质量发展方面提质增效;市卫健委和两家医共体牵头医院要在加快能力提升、推进分级诊疗、推进医防融合、探索新的激励措施等重点环节上抓谋划、抓落实,进一步推深做实综合医改工作,加快构建高质量医疗服务体系,以高质量改革发展新成效更好为全市人民健康安全保驾护航,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