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杜永冰在巡视高考工作时强调:压实各方责任、强化服务保障、严肃考风考纪,保障高考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3-06-07 16:1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今天是2023年高考第一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永冰率队巡视高考工作。他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压实各方责任、强化服务保障、严肃考风考纪,全力以赴保障高考顺利进行。市领导张宏生、麻丽敏等参加巡视。

据了解,今年我市共有3787名考生参加高考,设天长中学、炳辉中学初中部、天长二中3个考点。在天长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杜永冰详细了解了试卷保密措施落实情况,并通过考务指挥中心视频系统随机察看全市各考点情况。

杜永冰指出,高考事关千家万户的希望和未来,关系每一名考生的前途命运。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遵守考务各项规程,把住考试各个环节,周密安排、压实责任,把高考组织中的每个细节每项工作抓到位。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抓细抓实高考期间交通疏导、噪声管控、食品安全、医疗卫生等方面综合服务保障,为考生安心考试营造良好环境。要严肃考风考纪,考务人员、监考老师要严格执行考场纪律、监考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加强对考试全流程管理,维护良好的高考秩序,确保高考公平公正。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积极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全方位为考生保驾护航,确保高考工作平稳、安全、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