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贺家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5 10:5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4日,市委书记贺家平深入滁州高新区部分重点项目现场,着重围绕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开展调研,他强调,要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抓紧抓实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乘势而上,全力保障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市委副书记阚绪瑞,滁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传华参加调研。

贺家平一行先后前往昆宇新能源、鑫铂新能源、唯楚新材料、超隆光电、众鑫科技、阿斯通电气等多个重点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生产经营、施工进度及安全生产等情况,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加快推进建设进度,抓实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贺家平表示,各相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做优环境、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运营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精准服务和全面保障,齐心协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项目建设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环保关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贺家平强调,安全生产是头等大事,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企业稳定有序生产,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领域治理,督促企业把安全责任和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以过硬举措确保安全生产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安全隐患自查自纠,严守各项操作规程,从严从细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常态化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坚决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