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贺家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碰头会 安排部署6月份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2 09:4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日,市委书记贺家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碰头会,安排部署6月份重点工作。市领导杜永冰、张宏生、卢金堂、阚绪瑞,滁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传华,各镇街、部分市直单位,金牛湖新区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作风办通报了5月份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国敏通报了信访维稳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巧玲通报了招商引资情况;市委副书记阚绪瑞通报了二季度“三看三比”进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永冰通报了“季度赛马”和项目建设情况。

就6月份重点工作,贺家平提出了十一个方面的要求。他强调:要全力备战“三看三比”,根据时间节点,高位高频调度,确保比出好成绩、看出新形象、赛出高水平。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补好短板、加强调度,确保实现“双过半”,奋力夺取“全年红”。要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完善招商引资闭环管理工作机制,紧盯项目签约落地,围绕“3+3”产业链,提高项目储备的数量和质量。要抓好重点项目推进,加强二季度集中开工项目调度,谋划三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做好项目保障工作,形成更多项目建设的“天长速度”。要抓好信访维稳工作,持续开展滁州市信访突出问题“百日攻坚”,深入开展反电诈宣传、反诈主题公园建设等工作,做好重要节点安保维稳、预防未成年犯罪等工作。要抓好党建重点工作,认真开展大兴调研工作,部署好“七一”系列庆祝活动,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要抓好民生实事保障,高质高效完成省、滁州交办的民生问题,收集整理我市群众反映大、久拖不决的热点问题,认真办好各项“暖民心行动”。要抓好科教领域工作,扎实做好高考、中考相关工作,压紧压实防溺水责任,做好第31届人才科技节相关工作。要抓好农业农村工作,统筹夏种夏收夏管工作,切实抓好小麦抢收,推进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创建,做好农村宅基地两项试点工作。要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做好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要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围绕“三水共治”,完善河湖长制,加大水域岸线管护和水污染防治力度;做好秸秆禁烧工作,确保全域零火点;持续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做好中央生态环境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销号。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永冰就抓好二季度“三看三比”准备、经济运行、招商引资、教育、夏收夏种、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