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贺家平等市领导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5:55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5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贺家平到我市部分小学和幼儿园开展慰问活动,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美好祝愿,向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市领导卢金堂、王广志等参加活动。

在城南小学“六一”文艺汇演现场,学生们为贺家平一行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贺家平向长期关心支持天长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孩子们、老师们、家长们寄语了三句话。他说,“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希望广大少年朋友们要珍惜好光阴、勤奋学习,在今天做天长的好孩子,在明天做天长宏伟蓝图的绘制者;“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传道、授业、解惑并行,为天长培养更多的国之栋梁;“我们要永远和孩子做平等的朋友,和孩子一道成长”,希望家长们在孩子成长的关键阶段,少一些应酬,多一些陪伴,少一些对分数的关注,多一些对孩子品正健康的关注,为孩子营造和谐友爱的家庭氛围,让孩子健康成长。

在千秋幼儿园,贺家平一行察看了园区软硬件建设、日常教学、食堂管理等情况,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发展、特色办学、师资力量配备等情况。希望幼儿园再接再厉,始终将孩子的健康成长放在第一位,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关心关注孩子们的身心健康,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快乐六一,童心飞扬。慰问活动中,贺家平一行还欣赏了各学校组织的“六一”文艺演出,与师生们欢度节日。小朋友们或唱歌跳舞、或演奏乐器,校园里洋溢着活泼欢乐的节日气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