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贺家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31 15:5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9日,市委书记贺家平前往滁州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在保证项目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落实落细工作措施,全力推动重点项目早见成效。滁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传华参加调研。

贺家平先后前往龙源昆宇、超隆光电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规划设计、工程配套、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等情况,并针对当前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沟通交流、现场研判。

贺家平指出,汛期及高温天气即将来临,各重点项目建设工地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强统筹协调,优化工作流程,科学配置资源,争分夺秒抢工期、精益求精保质量,确保在建重点项目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建设任务,全力推动重点项目早出形象、早见效益。

贺家平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作,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形成合力,及时破解项目建设遇到的难点、卡点,确保项目顺利施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