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贺家平调研断面水质达标、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31 15:5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9日,市委书记贺家平前往汊涧镇调研断面水质达标、河长制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把河长制作为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保障水安全的重要抓手,确保河湖安澜碧水长清。副市长董建国参加调研。

在汊涧镇釜山水库,贺家平走上堤坝查看水情水势,详细询问河长制工作落实、重点断面水质达标、涉水问题整改等情况。他强调要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推进入河污口排查整治,开展重点区域、涉水重点企业排污许可执行情况抽查,实现源头管控;要推进河湖生态流量保障,适时进行生态补水,全力保障河道生态基流;要推进内城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实现黑臭水体治理长治久清。

贺家平要求,要压紧压实河长责任,切实强化工作举措,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河湖管理保护机制,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