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全市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9 09:5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永冰主持召开全市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滁州市营商环境调度会精神,进一步梳理分析我市营商环境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创优“亭满意•天一流”营商环境品牌。市领导王广志、周巧玲、周继安、张钰、麻丽敏、董建国、杨朝晖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营商环境评价18项指标情况,市工商联、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和各营商环境重点领域指标牵头单位分别作了情况汇报,杜永冰逐一作出点评。

杜永冰在讲话中指出,要着力拉标杆争前列。紧盯省委省政府强调的“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奋勇争先,圆满完成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求,对标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一流标杆,以不是最好就做到最好、不是最优就学习最优的态度,压实各方责任、细化提升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拉高标杆、乘势而上,确保季度评议工作稳居全省前列。

杜永冰强调,要着力找差距补不足。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梳理、深入分析当前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症结,明确整改措施,逐项对照落实;高效为企服务,清单化闭环式办理企业诉求,切实提高企业诉求办结率和满意率;加大帮扶力度,落实落细联系包保等制度,常态化开展“遍访企业、助企纾困”活动,深入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政策举措,提升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杜永冰表示,要着力强调度严督导。坚持“忠专实、勤正廉”,以作风改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增强全局观念,主动作为,上下联动,协同发力,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营商环境工作提升;强化督导检查,定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督查,督促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