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滁州市离退休老干部来天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22 16:44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2日,滁州市政协原主席张裕发,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李耀才、市政协原主席何希勇等市离退休老干部到我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滁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文芳,我市领导贺家平、张宏生、卢金堂、宰正平、王林陪同调研。

老干部一行先后前往天长市人才科创城、鑫铂科技、泛美航空大学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校区、天长文化艺术中心等地。老同志们一路听介绍、观成效、忆往昔、叹今朝,感慨万千,纷纷为我市取得的巨大建设成就点赞喝彩。

老干部们表示,天长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久久为功,以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勇于创新、敢于创业,让“蓝图”变“地图”,高质量发展成效令人深受鼓舞、使人倍感欣慰。接下来大家还会持续关注天长发展,继续发挥老干部作用,为天长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全力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贡献“银发”力量。同时希望天长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抢抓机遇、务实苦干、争先进位,力促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恰逢天长撤县设市30周年,贺家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的到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一直关心支持天长发展的老干部致以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天长工业经济、产教融合、文化历史等社会发展情况,同时真诚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天长发展,为天长高质量发展问诊把脉、建言献策,继续发挥参谋智囊、凝心聚力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