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贺家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2 09:1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1日,市委书记贺家平深入高新区部分重点项目现场,着重围绕工程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开展调研,贺家平指出,工业经济是支撑城市快速发展的源动力,全市上下要不断创优营商环境,同时,要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线,奋力实现全市经济发展新突破。滁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传华参加调研。

贺家平一行先后前往众鑫科技、阿斯通电气、昆宇新能源 、超隆光电等多个重点工业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规划设计、生产经营、施工进度及安全生产等情况,对在建项目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并针对部门在服务企业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明确要求。

贺家平指出高新区是全市工业项目的主阵地,希望各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在各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坚定不移的做大做强工业经济,要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切实增强企业的内生动力,致力于打造竞争力更强、知名度更高的龙头企业,不断壮大全市工业企业整体实力。

贺家平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不断简化、优化企业项目办理流程,指导和帮助在建项目,及时办理完善各项手续,切实推动项目早日开工达效,要进一步强化“店小二”意识,深入项目现场了解痛点、堵点问题,精准服务、精准帮办,打通项目建设关键环节,不断创优全市营商环境。

贺家平强调,安全生产是头等大事,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企业稳定有序生产,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领域治理,督促企业把安全责任和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各企业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实做细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整治等各项工作,坚决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