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8 10:24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7日,市政府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省政府、滁州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去年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市领导杜永冰、鲁凯、王飞、周继安、张钰、苏骏、麻丽敏、董建国等出席会议。

杜永冰指出,去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发展环境和多重超预期的困难挑战,全市政府系统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之以恒转作风、严纪律、建机制、强监管,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政治建设更加有力,主体责任有效落实,政府职能持续转变,作风效能不断改进,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杜永冰强调,要更高水平建设法治政府,用法治思维完善政府治理,完善“府院联动”“府检联动”机制,推动法治政府持续走在前列;要更大力度建设创新政府,坚持以工业互联网思维改造政府工作流程,大力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提升政府工作的“创新指数”;要更严要求建设廉洁政府,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持续织密制度牢笼,完善防范廉政风险机制,自觉接受党内党外监督;要更高标准建设服务政府,打造“亭满意·天一流”营商品牌,常态化深入开展企业帮扶,持续推进暖民心行动和民生实事。

杜永冰要求,要坚定不移抓好政治建设,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最重要的遵循,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坚定不移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坚定不移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干字当先、积极作为,大兴调查研究,全力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推出实效,为服务和保障现代化美好天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