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邢台市副市长、隆尧县县委书记王文玉带队赴我市进行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30 17:0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7日至28日,邢台市副市长、隆尧县县委书记王文玉带队赴我市进行考察调研。隆尧县县领导樊振宇、刘锦旗,我市领导贺家平、杜永冰、吕传华、王广志、宰正平、麻丽敏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文玉一行先后前往汊涧镇张营村、今麦郎饮品(天长)有限公司、安徽红帽子制盖有限公司、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校区、天长科创园、泛美航空大学城、天长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文化艺术中心、红草湖湿地公园南园、安徽英发德盛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鑫铂科技有限公司、嘉士伯啤酒(安徽)有限公司、天康集团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天长市的产业发展、历史文化、营商环境优化、美丽乡村建设、重点项目建设、教育基地建设、现代农业发展、城市规划与管理等情况。

座谈会上,天长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永冰及邢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隆尧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振宇分别介绍了天长市及隆尧县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就各自地域特色、经济发展重点等进行了交流。

杜永冰对隆尧县委主要负责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天长市围绕“3+3”主导产业,紧扣“113”发展目标,持续推动“强富美”建设,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天长建设新篇章,让中国式现代化在天长大地上充分展现可观可感的现实图景,滁州高新区、隆尧经开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一场文脉相通的缘分之约、一场理念相通的发展之约、一场携手并进的逐梦之约。杜永冰希望,在这个奋进的春天里,以此次交流为新的起点,在产业发展上加强合作,在人才发展上密切往来,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推动两地产业链优势互补、上下游联动发展,全面开启新的合作领域,齐建互助共赢的发展基石。

座谈会结束后,滁州高新区、隆尧经开区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就园区提档升级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