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杜永冰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和生产经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8 09:3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7日下午,杜永冰率队前往滁州高新区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和生产经营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扛稳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化解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领导吕传华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杜永冰一行先后前往凯奥润滑油、长青集团、英杰华电气、和锐电子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和发展规划等情况,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解决发展难题。

杜永冰强调,要加强各类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格督查督导,坚决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从源头上消除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不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要坚持统筹安全和发展,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到每个环节和岗位,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发展为上,强化各类要素保障,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堵点难点问题,齐心协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和更优环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一手抓生产,一手抓规范,依法依规、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开足马力、提高效率,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