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长市城管局成功举办安全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6-06 16:13 来源:市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相关人员知责履职的安全意识,提升他们的应急管理水平,6月6日下午,天长市城管局举办了一期安全管理知识培训班,该局大楼管理组成员和全体驾驶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在安全知识讲座阶段,主讲人带领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学习了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应急管理知识,并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对突发事件、应急工作、应急体系、应急管理等重点知识进行了认真讲解,加深了参训人员对培训内容的理解与记忆。通过第二阶段的实战演练,全体参训人员对灭火器的性能与正确使用方法等知识有了正确掌握。

“此次培训通俗易懂、干货满满、收获极大”,培训结束,驾驶员陈宝国激动地说。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细化应急体系中预警工作制度和流程、部门职责、工作要求,使该局各项应急制度和预案更具可操作性,切实做到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