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降噪护考 助梦远航

发布时间:2023-06-06 10:14 来源:市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进入倒计时。6月6日,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志愿服务队成员来到乡镇企业局开发楼和马塘综合楼等老旧小区项目工地,提醒广大市民、建筑工人中高考期间要降低音量,减少施工噪音;教育引导在建项目工地施工人员认真按照夏季施工规范,做好自身防护,上下班期间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要随意鸣笛,自觉维护各考点周边交通秩序,为莘莘学子加油鼓劲,营造温馨舒适迎考环境。

志愿者还向沿街商铺和过往行人散发《高考、中考期间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开展助力中高考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劝导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自觉开启“静音”模式,合理安排施工,降噪降喧,提前实施低噪音施工。高考、中考期间,学校周边在建工地全天停工,24小时全时段的“降噪静音”,确保高考及中考备考期间给予莘莘学子安静的冲刺环境,助力护航,放飞美好梦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