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高质量发展调研行|滁州:长三角政务服务跨域通办

发布时间:2023-06-02 14:51 来源:安徽日报报业集团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30日下午,在滁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一位前来办事的市民告诉“高质量发展调研行”主题采访团记者,这里的服务“太方便了,效率高,还很细致”!

据介绍,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秉承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在全省率先推行365天“不打烊”线下服务,升级7×24小时“全天候”自助服务,率先设立为企服务专窗和“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率先将“皖企通”滁州分厅与省财政系统贯通融合,为经营主体提供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

该市还率先推进镇村综合窗口改革,协调推进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建设“皖事通•慧滁州”APP移动服务平台,深入推进“慧办事、慧审批、慧监管”,打造智慧政务新模式,积极推进长三角政务服务跨域通办。先后获评国家级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单位、安徽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项目,“亭满意”政务服务品牌获评“第五批安徽省文明单位创建十佳品牌”,滁州市政务服务工作连续9年居全省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