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长城管局召开2023年中高考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31 15:50 来源:市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31日下午,天长市城管局召开2023年中考城市管理保障工作会议,广泛动员、全面部署,积极营造“安静、整洁、温馨”的考试环境。

会议传达了天长市招生考试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城管局2023年中高城市管理保障工作方案》,根据工作职责分解了具体任务,并明确了责任区域和定岗人员。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做好中考保障工作。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打造“整洁助考”环境。加强宣传引导、提前介入,加强重点场所管控,积极打造“静音助考”环境。充分利用单位场所和车辆,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打造“温馨助考”环境。

会议强调,要发挥党员先锋岗示范引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为考生提供优质的服务,继续擦亮“为民城管365”的党建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