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长市书法家协会荣获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3-05-31 10:20 来源:市文联 阅读次数: 字体:【  


日前,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六届五次理事会会议暨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无为召开。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了全省文联系统2023年度视频工作会议和中国书法家协会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年省书协主要工作,研究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

会上,天长市书法家协会在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布置的2023年两节期间“送万福进万家下基层公益活动”中,组织得力,成绩显著,荣获“先进单位”称号。

天长市书法家协会获此殊荣,备受鼓舞。市书协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我们将紧紧围绕上级主管部门布置的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广大书法工作者,以“文艺六进”为抓手,开展丰富多彩的书法惠民服务活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文艺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为天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更多文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