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长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3-03-31 10:08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30日,市政府组织召开《天长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滁州高新区和市资源规划局、发改委、交通局、教体局、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城管执法局、民政局、文旅局、水利局、应急管理局、农业农村局、气象局、卫健委、重点工程处、公安交管大队、消防救援大队、供电公司等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合肥市、南京市、扬州市、滁州市的规划、交通、生态等行业七位专家组成了专家组。与会专家在听取规划编制单位的汇报后,仔细审阅了《规划》,进行了认真评议,认为《规划》在市域层面,坚持底线管控,对全域全要素进行统筹安排,在中心城区层面,土地使用和空间布局侧重功能完善和结构优化,成果符合安徽省县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指南要求,原则予以通过。为使《规划》更具科学性、合理性,增强规划的可操作性,专家们分别从区域统筹发展、空间总体格局、综合交通体系、城区规划布局、规划传导要求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组织规划编制单位认真落实专家评审会意见,并根据上级部门工作部署,进一步完善提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成果,为天长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城市提供规划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