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

发布时间:2023-03-28 15:16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提升天长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员社会责任感,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3月28日上午,交通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采血现场,参加活动的执法人员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进行身体检查、抽取血液、化验血型等各个流程,符合献血条件的执法人员在献血车挽起衣袖,伸出手臂,看着鲜血顺着导管流进了储血袋,执法人员们都为自己奉献爱心而感到高兴,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参与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有12名执法人员,献血总量达3300毫升,以实际行动传递了爱心。

组织此次无偿献血既是执法大队奉献爱心的重要活动,也是交通执法人员履行社会责任的集中表现。执法人员们用无偿献血这一特殊方式,传递着爱心和情感,用行动彰显了交通执法人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塑造了交通执法人员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