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回头看”,抓好隐患整改“全闭环”管理

发布时间:2023-03-28 08:41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巩固民政领域安全生产成效,抓好隐患整改“全闭环”管理,3月27日,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回头看”检查。检查组一行实地抽查了铜城、汊涧、秦栏、冶山等镇民政服务机构消防、燃气、食品卫生等方面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完成情况,并通过查看适老化设施到不到位、食品采购留样规不规范、老人房间环境整不整洁、文化娱乐活动丰不丰富,详细了解养老服务机构入住老人的生活保障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民政服务机构要抓好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清醒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举一反三,找漏洞、补短板,防风险、守底线,确保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养老机构主体责任,加强机构日常管理,保障安全投入,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进一步明确整改责任、进度和完成时限,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形成安全隐患整改“全闭环”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