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天长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告知书——天复字〔2023〕59号

发布时间:2023-09-07 17:03 来源:天长市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告知书
                           
  天复字〔2023〕59号

潘xx:
你于2023年7月28日向本机关寄送行政复议申请,称天长市公安局2014年6月24日违法对你配偶盛xx行政拘留二日,侵犯其人身权,请求责令天长市公安局赔礼道歉、赔偿损失。经审查,该复议申请材料不齐全,本机关已于2023年8月1日通知你补正,提交天长市公安局侵犯盛xx人身权的具体行政行为证明材料或其他事实依据材料及盛xx由此受侵害而造成损失的证明材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第二十八、二十九条的规定,行政复议申请应有明确的申请人和符合规定的被申请人,申请人与具体行政行为之间有利害关系;行政复议材料不齐全的,行政复议机构可以通知申请人补正,无正当理由逾期不补正的,视为申请人放弃行政复议申请。本案中,鉴于你逾期未补正且未说明逾期不补正的理由,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九条之规定,本机关视为你放弃上述行政复议申请。
特此告知。
如不服本告知,可以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十五日内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