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天长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报送2023年度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5 08:41 来源:天长市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天长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报送2023年度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滁州高新区管委会、金牛湖新区筹委会:
    为规范重大行政决策行为,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令第713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8〕37号)要求,请全面梳理、认真填报《2023年度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申报表》,于2023年3月10日前报送至市司法局。对填报事项,由市司法局牵头组织审核论证,按程序报审后公布实施;对本年度提请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或以市政府、市政府办公室名义行文但不在本次填报范围的,有关单位需向市政府书面说明情况。

    联系人:市司法局乔福香,联系电话:7771026,邮箱:tcshfxsc@163.com。

    附件:1. 2023年度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申报表
    2.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列举)
    3.《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节选)



天长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