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关于全市行政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3-04-05 15:14 来源:天长市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关于全市行政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
情况的通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规范和督促各单位行政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天长市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3年1月印发了《工作提示单》(天府法领办〔2023〕5号)。现对2023年一季度全市各单位行政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作如下通报:
一、备案情况
2023年一季度,全市行政规范性文件共备案数量1件;其中市直单位备案1件,乡镇(街道)备案0件。

2023年一季度天长市人民政府规范性文件备案情况统计表

  乡镇政府  市直各部门 
 暂缓备案数量  0
  准予备案数量  0
  不予备案数量  0 0
   合计数量   0

2023年一季度天长市人民政府准予备案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序号  规范性文件名称  文号  印发单位
1  《天长市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违规行为有奖举报办法(试行)》  天教体〔2023〕4号  天长市教育体育局
       
       



二、下一步工作要求
    1、继续不定期督查全市各单位行政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市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保持“一季度一通报”,对“应备未备”的单位进行点名通报。
    2、将备案情况纳入全市法治政府建设考核,未按规定备案的,年度法治政府建设考核予以相应扣分。


2023年4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