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核查组赴天长开展亡人道路交通事故专项督察

发布时间:2024-01-25 16:43 来源: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股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4日上午,滁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尚昌虎带队,由滁州市司法局、公安局、交通局、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组成核查组到天长市开展亡人道路交通事故责任核查工作。

核查组首先在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座谈会,逐个听取我市核查成员单位汇报本部门亡人道路交通事故近期核查情况,并调阅了我市交警大队12月亡人道路交通事故案卷,逐一仔细查看后进行现场评议,指出案卷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整改意见。随后核查组一行赶赴事故现场,对2人以上死亡事故进行了现场核查。

尚昌虎强调,要筑牢思想防线,力争完善亡人道路交通事故案卷材料,严格遵守法律程序,加强对本部门本单位卷宗材料的法制审核和制作;要注重核查质量,着力推动责任追究到位,将事故当事人、所属企业、监管部门三方责任核查清楚;要完善相关部门联动机制,明晰各方职责通力配合,提高效率,全面筑牢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