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天长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2023年版)(草案)》听证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0 10:13 来源:烟草专卖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关于召开《天长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2023年版)(草案)》听证会的公告

    

为了充分发扬民主,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增加重大事项决策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提高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的合理性、科学性,根据重大决策程序的有关要求,天长市烟草专卖局决定召开《天长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2023年版)(草案)》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对《天长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2023年版)(草案)》内容的合法性、必要性、可行性等方面,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时间及地点

听证会拟于2023329日(星期三)上午930分在天长市烟草专卖局(二凤南路80号)五楼会议室举行。

   三、听证参加人的确定

参加听证人数定为9人(卷烟零售户代表5名,其中乡镇零售户代表2人,城区零售户代表3人;无证户代表2名,消费者代表2名)。如报名且符合条件的人数超过9人,将按照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听证参加人。

四、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报名截止时间:20233251730分。

报名采用现场、传真和电子邮件报名方式。现场报名,至天长市烟草专卖局专卖办公室报名。传真报名请填写听证会报名表,后以传真发送;网上报名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后以电子邮件发送。

联系地址:天长市烟草专卖局;联系人:孙 俊;联系电话:0550-70242570550-7022826(传真);邮编:239300;电子邮件:28806608@qq.com

报名人应当年满18周岁、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能独立表达意志、语言表达能力良好。在申请时须提供姓名、性别、年龄、民族、学历、职业、有效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或住址、联系方式、代表身份等信息。

登记报名人数或符合条件的人数不足11人时,按实际报名范围和人数组织听证会,不再增补缺额代表。

五、听证会参会通知

天长市烟草专卖局将在听证会召开的7日前将有关资料送达听证代表。

特此公告。

附件:参加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草案听证会报名表

 

 

天长市烟草专卖局

2023320

 

 

 

附件1

参加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草案

听证会报名表

 

所在县(市):                                                                 

姓名

 

身份证号码

 

 

性别

 

年龄

 

民族

 

学历

 

 

通讯地址

 

联系方式

手机

 

 

座机

 

 

Email

 

 

代表身份

1. 持证零售户代表□    2.无证户代表□    3.消费者代表□   4.其他

(在相应的“□”内打“√”

 

 

申请原因

 

 

申请人签字:                             申请日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