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省直机关部分功臣模范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29 17:04 来源: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省直机关部分功臣模范退役军人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徐礼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峰主持会议。

会上,16名功臣模范退役军人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回首往昔岁月,畅谈体会感悟,对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建言献策。大家表示,新的一年,将牢记初心使命,不忘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全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锚定“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敬的人”工作目标,坚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军队建设”工作方针,扎实做好安置就业、优待抚恤、权益维护、尊崇褒扬、双拥共建等工作,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在新征程上,全省系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三化”建设为引领,实现服务保障从“有”向“优”转变,推动全省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