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2 15:52 来源: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8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全省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自觉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慎终如始地抓紧抓实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突出“有形”的安全,切实加强优抚医院、光荣院、军供站、军休机构和烈士纪念设施等关键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要聚焦“无形”安全,坚决防止失泄密,防范舆情风险。要看紧“眼皮底下”的安全,强化办公场所管理,经常性开展实战化应急演练,持续提升安全生产风险防控能力。

会议要求,要把安全责任真正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严格制度执行、落实主体责任、严明纪律规矩,以最严标准、最严要求、最严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全省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厅设主会场,厅机关各处室、在肥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各市局、省荣军医院、省荣军康复医院分别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