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23 10:31 来源: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5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Ⅱ》,省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持续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作专题辅导报告。党组书记、厅长徐礼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厅领导孙邦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全厅党员干部要以警示教育片中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镜鉴,以全国、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为警钟,从中汲取教训,警钟长鸣,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要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保持严的基调,层层压实管党治党链条,持续纠“四风”树新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不断砥砺实干作风,不断巩固拓展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宗旨意识,树牢担当导向,着力打造一支“忠专实”“勤正廉”的干部队伍。要恪守廉洁底线,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自觉接受监督,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