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25 08:34 来源: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4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厅长徐礼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孙邦平、高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厅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主题教育“重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把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贯穿始终,持之以恒认真研读指定的学习材料;持续跟踪问效,形成工作闭环,让调研成果从“纸上”落到“地上”;狠抓工作落实,深化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系列活动,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把慰问送到部队和官兵的心坎上、紧要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确保压力层层传导、责任环环相扣;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树牢重实干、重实绩的选人用人导向,落实处级干部效能考核制度,持续建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互促共进。

会议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学习借鉴“浦江经验”,认真落实领导批阅来信、接访下访、信访包联等制度;盯紧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全面排查苗头隐患,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