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2022年度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总决赛在肥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12 10:03 来源: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9日,2022年度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总决赛在合肥举行,党组书记、厅长林海,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峰出席活动。

总决赛共有17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马鞍山市等9个代表队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8人荣获最佳风采奖。本次练兵比武活动启动以来,全省系统总注册学习人数4.1万人,参与周测试万人以上,实现省、市、县、乡、村五级全覆盖。活动依托安徽省退役军人系统线上学习平台,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退役军人工作政策法规,每周推出一个测试专题,全省系统全员参加业务测试,以练促学、以比促练,掀起了“学政策、钻业务、强技能、优服务”的练兵比武热潮。

为全面提升干部队伍能力水平,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已连续3年举办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有效提升了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特别是县级及以下基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干部职工的综合素养,更好地担负起服务好、保障好广大退役军人的职责使命,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践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