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退役军人事务部退役军人信息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5 16:00 阅读次数: 字体:【  

    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退役军人信息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告》要求,根据笔试成绩,确认36名考生进入本次招聘面试环节。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2年7月24日(星期日)上午09:00、下午13:30(视疫情形势,如有调整将及时电话通知,不再另发公告)。

  (二)面试地点:北京君安宾馆(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寺134号)。 

  三、相关要求

  (一)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相关合同、社保缴费证明等)、专业技术职称等证明材料,以上材料均需携带原件及一份复印件参加面试。

  (二)防疫要求:

  1.参加考试人员须符合北京市最新防疫要求,进入考点须有北京地区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佩戴口罩。扫描出示本人“北京健康宝”(状态须为“正常”)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须显示7天内未到达或途径中、高风险城市,北京市除外)。请考生参加考试前做好相关自查工作,“北京健康宝”弹窗,体温超过37.3℃,或核酸阴性证明超过48小时的,不得进入考场区域。

  2.考生自进入考场区域起,须全程佩戴口罩。

  3.考生不配合面试组织部门落实防疫要求的,将当场取消考试资格,考务工作人员有权直接将其请出考场。

  四、其他事项

  (一)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务必于7月24日(星期日)8:00前到达面试地点,接受防疫检测,在候考室按照工作人员安排提交材料,配合进行资格复审。8:30开始抽签,在此之前未到的考生,将取消其面试资格。

  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务必于7月24日(星期日)12:30前到达面试地点,接受防疫检测,在候考室按照工作人员安排提交材料,配合进行资格复审。13:00开始抽签,在此之前未到的考生,将取消其面试资格。

  (二)面试开始24小时前,考生如主动放弃面试资格(须将弃考声明发送至xxzxgkzp2022@163.com),将按照笔试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如遇递补情况将直接电话通知考生本人,不再另行公告。

  (三)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各岗位体检和考察人选。体检、考察相关工作将视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

  (四)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因通讯工具不畅造成无法联系到考生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010-87933613(工作日08:30-17:30)。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

            2.放弃考试声明


  退役军人事务部退役军人信息中心

  2022年7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