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八方支援!宁夏拥军服务平台携带1吨羊肉赶赴积石山灾区

发布时间:2024-01-29 17:07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甘肃省积石山县发生的地震灾害,深深地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绝一手·戎装营拥军服务平台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和宁夏盐池县政府、盐池县红十字会统筹安排下,迅速行动起来。12月21日晚,他们立即组织绝一手·戎装营中稹九道(宁夏)盐池滩羊中央厨房保供基地筹备一吨鲜羊肉,并携带煮肉灶具,从宁夏基地出发奔赴救灾前线。

  抵达积石山体育场灾民安置点后,绝一手·戎装营负责人专委会副主任王延廷、中稹九道(宁夏)盐池滩羊中央厨房保供基地执行董事郑国和、总经理郑友继冒着严寒动手支起锅灶,将热腾腾的羊汤送到受灾群众和救援战士们的手中,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和力量,让灾区群众和救援人员感受到国家的温暖和社会各界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