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天长市走访慰问军创企业和最美拥军人物

发布时间:2024-02-19 10:20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连日来,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辖区“拥军模范、军创企业和个人”,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组先后走访了安徽康宁集团、安徽鑫铂股份、安徽天康集团、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等军创企业、社会团体和部分拥军模范个人代表。慰问组与企业负责同志亲切座谈,感谢他们对全市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支持,并围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落实、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希望拥军企业能继续弘扬新时代爱国拥军光荣传统,担当拥军优属社会的责任,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吸纳更多的退役军人就业,切实帮助退役军人职工解决家庭生活实际困难。

“我们将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一步深化与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协同合作,拓展帮扶项目,为全市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提供集团最优质的服务,同时尽最大可能帮助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家属、子女走进天康就业。”省最美拥军人物、天康集团总经理毛文章说。

“曾经我也是一名军人,退役后能够在拥军企业工作,为战友提供服务,帮助他们就业成长,我很高兴。”退役军人徐成业说。

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步金在慰问时表示:“感谢拥军企业和优秀的退役军人代表对退役军人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去年解决了很多实际难题,为过境部队提供保障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各位军创及拥军企业继续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多予支持,为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