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天长市举行“五美”人物代表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29 17:08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6日上午,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全市“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最美‘兵妈妈’”“最美拥军人物”和“最美军娃”等12位“五美”代表举行迎新春座谈会。

    座谈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恭文主持。他感谢各位优秀“五美”典型一直以来对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的大力支持。在场的12位“五美”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各行各业的工作经历和个人体会,畅谈了天长市“一本军属证、一张拥军卡……”等“十个一”双拥工作举措带来的惠军暖心服务,并就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座谈气氛热烈,和乐融融。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步金表示,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最美”就是一个标杆,“五美”人物就是身边学习的榜样。希望各位“五美”代表能够永葆初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和家庭生活中努力工作学习,继续奉献“小家”成就“大家”。同时也希望通过“五美”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社会各方力量与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并肩同行,为强国兴军尽一份责,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出一份力。

    会议期间,还为参加座谈会代表精心准备了由春联、农副产品和生活用品组成的拥军大礼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