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断头路” 平安路南延全线贯通

发布时间:2024-03-20 15:50 来源:市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天长市平安路南延项目是今年市委市政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响应群众呼声,而实施的一项民生惠民工程。3月20日上午10时许,随着工人将最后一块“水马”的拆除,平安路南延道路全线贯通。这不仅解决了城市南向通道的“堵点”,更加快了与南部镇街连接,有效提升了通行效率。

平安路南延位于南市区,是我市南北方向的重要交通要道。此道路的正式竣工贯通,标志着城东片区路网体系更加完善,市民出行高效便捷。

原仁和南路为同向道路,与平安南路不足百米之遥,交通拥挤,已满足不了市民出行需求。今年,我市着手实施了平安路南延工程。该项目北起学苑路、南至天冶路(与天冶路顺接),与天宁大道、G345相交。道路总长度约1.35公里,道路红线宽90米,其中主路面宽50米,为沥青路面,双向六车道,人行道为透水砖铺装,两侧各20米退让绿化带,绿化面积34000平方米,配套路灯、电子警察、交通信号。项目总投资约6500万元。

市重点工程处按照冬春季施工特点,细化施工方案,科学分解任务、抓关键工序、保重点部位,明确施工计划、实施步骤及措施。倒排工期,通过增加工作面、提升作业效率等措施,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工。平安路南延的竣工贯通,将有效地缓解由南进城的交通压力,解决了居民“出行难”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